朵特菈醫美診所官方網站

瘦臉,瘦小臉,肉毒瘦臉,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消國字臉,肉毒桿菌費用價位,瘦小臉要打幾U,肉毒桿菌瘦小臉費用,台中打肉毒瘦小臉推薦,台中瘦小臉推薦,瘦臉針

瘦臉小秘招

1. 晚上和睡覺前不能喝任何水分的,第二天會使臉變腫喔。

2. 要經常微笑,使臉運動,沒表情的臉會有不必要的脂肪,防止贅肉的形成。

3. 還有洗臉時,用冷水和溫水交換地洗,能促進血液迴圈,也可以防止浮腫,會使皮膚更有彈性臉可以小一點喔。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斑,雷射除斑,雷射除斑費用價位,除斑雷射,台中雷射除斑,台中打斑推薦

斑點看了就煩!妳的臉上有遮瑕膏也難以蓋掉的斑點嗎?或許是遺傳、也有可能是是因為你的防曬做的不夠完全,導致臉上的斑點一旦生成,就難以用保養品將它除去改善。這時看到了醫美診所的雷射儀器興起了除斑的念頭,但醫美診所雷射海報一字排開,究竟哪種雷射才最適合自己呢?

釹雅各雷射
釹雅各」這個名字乍聽之下好像很陌生,其實波長1064nm的釹雅各雷射,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淨膚雷射」。

★波長532nm:主要針對表皮的色素斑做淺層的治療。治療後會有傷口產生,約一週後可結痂復原,通常1~2次的治療便可除去斑點,適合雀斑、曬斑等較淺層的斑。

★波長1064nm:針對較深層的斑點、或刺青的治療。治療後不會有傷口,但是因為雷射光穿過真皮層,可能會導致微血管破裂而產生皮下少量出血、泛紅。療程通常較長,通常需要3~5次以上的治療,每次需要間隔1~2個月,適合顴骨母斑、太田母斑或刺青等情形。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雷射除毛,除毛雷射,台中雷射除毛,腋下雷射除毛台中推薦,台中小腿除毛推薦,手臂除毛台中推薦,比基尼除毛台中推薦除毛診所,冰肌除毛,冰肌無痛除毛,台中做冰肌無痛除毛費用價格,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私密處除毛推薦

對女生來說夏天就是要穿著背心、短褲的季節,這時候如果露出來的部位有毛毛是多麼掃興。

市面上雖然除毛方式有很多,從直接拔除到美體刀、蜜蠟、除毛膏等等,不過想要一勞永逸,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擇醫美療程

雷射除毛是一種光能反應,所以療程後的皮膚反應會紅1至3天左右,有時較敏感的人會有些微的小水泡,這些都是正常的,術後要特別加強防曬。但是因為每個人的毛髮濃密度及生長週期的不同,雷射除毛一個完整的療程約需經過4~6次施打,才能達到85%以上的除毛效果。

全新冰肌無痛除毛讓你的毛手毛腳再也看不到.....歡迎諮詢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臉費用,台中肉毒桿菌瘦臉推薦診所,微晶瓷隆鼻,微晶瓷隆鼻費用價格,台中打微晶瓷隆鼻推薦,童顏針,王菲童顏針,台中打童顏針推薦,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費用價位

10258126_892915524070364_7914463256716096109_n  

近幾年有好多女神都紛紛投入人妻的行列,像是預計今年舉辦婚禮的楊冪、徐若瑄都讓多數少男、熟男心碎,不過能看見女神穿上婚紗,就能大飽眼福、撫慰那受傷的心靈。想當美麗的新娘事前的準備功夫可不能少,不管是日常保養還是進廠維修,都已成必備行程,畢竟想擁有完美的婚禮可不能馬虎。


新娘除了需要注意自己的體態之外,臉部保養也不可少,畢竟那天可會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如果需要臉部美白、去斑的準新娘們,不妨利用淨膚雷射的療程,但因為雷射並非一次即有明顯效果,每次療程至少需5次雷射後,膚況才會有明顯改善。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晶瓷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推薦醫師,微晶瓷隆鼻價格費用,玻尿酸豐唇,台中玻尿酸注射推薦,玻尿酸豐唇價格費用,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瘦小臉費用價格,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推薦

 

近期,台日不約而同,刮起一股「素顏」旋風,有一個針對日本消費者所作的素顏調查的結果顯示,有高達九成以上的日本男性喜歡自己的另一半素顏見人,認為素顏就是美,化了妝反而顯老。


很多人總以為只要皮膚好,就算是素顏,也很超有本錢,這種想法其實只對了一半。如果五官模糊不清又下垂,就算皮膚再好,素顏也不可能具有吸睛的效果。不然,光是有可以改善肌膚質感的粉底,怎麼撐起那麼大的美妝市場?當然,還是有許許多多可以增加臉部立體感的彩妝,才足以滿足女性愛美者的需求啊!

包括甜甜迷死人的蘋果肌、美女小臉、立體的挺鼻,其實,就算是有再高超的化妝術,能夠仿造出的美妝效果,還是有限。尤其若要呈現有如素顏的裸妝感。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