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除毛雷射,台中雷射除毛,腋下雷射除毛台中推薦,台中小腿除毛推薦,手臂除毛台中推薦,比基尼除毛台中推薦除毛診所,冰肌除毛,冰肌無痛除毛,台中做冰肌無痛除毛費用價格,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私密處除毛推薦

對女生來說夏天就是要穿著背心、短褲的季節,這時候如果露出來的部位有毛毛是多麼掃興。

市面上雖然除毛方式有很多,從直接拔除到美體刀、蜜蠟、除毛膏等等,不過想要一勞永逸,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擇醫美療程

雷射除毛是一種光能反應,所以療程後的皮膚反應會紅1至3天左右,有時較敏感的人會有些微的小水泡,這些都是正常的,術後要特別加強防曬。但是因為每個人的毛髮濃密度及生長週期的不同,雷射除毛一個完整的療程約需經過4~6次施打,才能達到85%以上的除毛效果。

全新冰肌無痛除毛讓你的毛手毛腳再也看不到.....歡迎諮詢

專案實施中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