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整形界無論在韓國/臺灣或是日本,紛紛吹起一股名媛貴婦風,一張豐潤Q彈的臉,不僅僅是看起來親切舒服,在面相學上屬於是有<貴氣>的臉,不但可增加自己的好人緣及自信,更較容易獲得好姻緣哦!

那麼,一張貴婦(好命臉)應該是怎樣的呢?! 

首先是飽滿光滑的額頭,像是孫芸芸,遠遠走過來就有一道閃光射過來,光彩耀人。

再來是太陽穴不能凹陷,大家都知道太陽穴也稱夫妻宮,夫妻宮凹陷臉形會成菱形,眼角更易下垂。

蘋果肌要飽滿緊實,有些人天生蘋果肌就小(或太瘦),有些則是因為鬆弛造成蘋果肌下垂。

法令紋不能太深,法令紋形成有三種因素,一是表情動作/二是上頜骨突出/三是鬆弛下垂。

臉頰不能凹陷,通常臉頰凹陷常發生在年紀大的人身上,或是顴骨太高容易形成上下凹陷。

不能有嘴邊肉,嘴邊肉是鬆弛老化的象徵,通常伴隨著臉形輪廓變形及不明顯完美的下巴比例,從側面看額頭至下巴是一個S型,才是完美的臉型。

最後一點,當然是不能有皺紋/淚溝眼袋或鬆弛,要緊實有彈性,有看過哪個貴婦是滿臉皺紋鬆弛的?

想擺脫跪婦的命運,首先要有一張貴婦(好命)臉。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