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特菈醫美診所官方網站

10801934_943937348968181_4066511958537816561_n  

我們常常聽到女明星為了讓自己眼睛更有神看起來更漂亮會去做一些小手術,最常見的大概就是單眼皮變雙眼皮手術吧!但“雙眼皮”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如果沒有雙眼皮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其實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是指一種源自韓國,用其特有的縫針於極短的時間內,創造出看起來感覺自然的雙眼皮

單純用縫的技巧就能讓眼睛大上0.2-0.3公分,外觀自然也比較不會發生大小眼的情況,也沒有切開手術可能造成沾黏的後遺症;適合眼皮脂肪不多、皮膚尚未鬆弛的人。

訂書針無痕雙眼皮手術,手術後會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是訂書機訂的痕跡一樣,因此稱為訂書機無痕雙眼皮。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埋線拉皮,微創拉皮,玫瑰線拉皮,4G魔術拉皮,台中拉皮整形,拉皮整型台中,埋線拉皮改善皺紋,埋線拉皮改善老化,埋線拉皮回春,玫瑰線拉皮凍齡,台中拉皮朵特菈劉力維醫師,埋線拉皮改善法令紋,埋線拉皮改善臉頰鬆弛

皮膚鬆弛、皺紋越來越多,感覺皺紋一夕之間爬滿了臉上。殊不知,這是因為平時對肌膚的保養措施不夠,才會導致肌膚出現這樣的情況。想要推遲衰老的到來,擁有美麗、年輕的肌膚,傳統的拉皮手術,不僅可怕而且還需要很長的恢復期,已經不能滿足大眾對美麗的追求步伐了,如何同時達到能夠達到立即的效果,並降低治療風險,讓效果持續呢?

4G魔術拉提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選擇抽脂來改善身材,不過,對這些好不容易被抽取出來的脂肪可別恨之入骨。只要好好利用,「自體脂肪」可以用來改善其他需要調整的身體部位,瘦身兼具雕塑功能

自體脂肪顧名思義就是「自己的脂肪」,將身體多餘的脂肪抽取出來之後,經過提煉處理後再打在需要的位置。因為是從自己身上抽取出來的,不容易產生排斥,效果一旦穩定後就不會再被吸收,是目前所有醫美手術能使用的填充物中最自然的一種。

與假體不同,自體脂肪是一種天然填充劑,使用患者本身的脂肪,抽出後經過提煉及純化後再注射進乳房內,來源取得方便,使用它注射隆胸所留下的疤痕非常微小,又能改善假體隆胸的不自然異物感。

自體脂肪運用在臉部也相當受到歡迎,像豐頰、填充臉部動態皺紋、豐唇等多種應用。除了可以增加不足的體積,因為自體脂肪內的幹細胞作用,還能改善膚質減少細紋,填充後讓皮膚更緊緻。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痘疤,改善痘疤,除痘疤,飛針雷射除痘疤,改善痘痘,台中除痘推薦,飛針雷射改善痘痘,改善痘痘方法,除痘疤推薦方法,台中打飛針推薦朵特菈,飛針雷射改善痘疤痘痘,飛針雷射費用

青春痘在醫學上稱為「痤瘡」,在皮膚上生成的狀態則包括粉刺、膿皰、囊腫、疤痕等,多發生毛囊和皮脂腺豐富的部位,像臉部、背部、胸部、臀部等。而其嚴重程度及型態則根據每個人的體質、飲食與生活型態而有所不同,有些人只會有輕微的粉刺產生,有些人則會因細菌感染長出又紅又腫的膿皰。

如何除痘疤,一直是痘痘族群的大困擾,痘疤總以各種面貌出現在臉上,有時候是又深又尖的凹洞,有時候是扭轉糾結的縐褶凹陷,也有痘疤偽裝成囊腫型青春痘,摸起來又硬又凸,讓人忍不住動手擠壓,造成更嚴重的疤痕。

透過飛針雷射可以改善你的肌膚問題喔! 想想看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照照鏡子了!! 趁著現在給自己一次美麗蛻變的機會! 給自己來自星星般鑽石美肌吧

諮詢專線:04-2259-8988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日本很流行一種東西叫做淚袋..也就是俗稱的臥蠶!


但是臥蠶並補等於眼袋喔~~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4-7毫米的袋狀隆起物,臥蠶代表桃花的象徵,水汪汪的雙眼配上臥蠶讓你笑起來更迷人喔!

至於惱人的眼袋該如何改它呢!可以透過無痕眼袋手術來改善眼袋困擾喔!

講到了眼周部分的老化也不得不提到淚溝...常常讓人看起來睡不飽而且又顯老態...現在多數年輕人常熬夜很容易就會出現淚溝型眼袋都可以及早利用玻尿酸來治療喔! 玻尿酸打造你的美麗臥蠶還能改善你的老人淚溝!!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