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明年夏天自信抬起手...

 

 

每到了夏天 腋下部位容易出汗,舉手投足間看到腋下衣服濕了一片,非常尷尬。如果體味較重的人,腋下出汗有一股異味,讓人很不舒服。

 

改善夏季腋下出汗六方法:

 

1、注意飲食:

不要過多的吃辛辣刺激的東西,尤其是生蔥等產生氣味的東西,它會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在變成汗液排出時散發難聞的氣味。

2、注意衛生:

汗液要經細菌分解才會發出氣味,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低細菌滋生,使腋臭不會發作。

3、保持身體清潔:

每天洗澡保持腋下乾淨,接觸的衣物也須每天清洗。可以考慮剃掉腋毛。

shutterstock_1339867761.jpg

最新的腋下多汗症治療-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除汗的特性是非侵入式治療、

安全性穩定性高、無傷口、無恢復期、不會出現代償性出汗、

1-aquamarine-arrow-glass-trim.png平均降低排汗量82%,受到許多患者的信賴!

 

治療的過程其實和除毛治療很類似 ....

 

(微舒淨)微波熱除汗 只會針對汗腺的部位去做治療,降低部位發生紅腫的機率,治療完後可以立刻恢復日常生活

現在改善明年...你還煩惱腋下有困擾!

 

15747874_1481992595162651_6785720360641266073_n.jpg

 

朵特菈臉書封面.jpg

朵特菈診所1130官方LINE加入.jpg

55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