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瘋整形! 就靠3D具左旋乳酸
 

經過整年努力,又到了豐收的時刻!

Sculptra聚左旋乳酸

 

aHR0cDovL3d3dy5qdXN0bWViZWF1dHkuY29tLnR3L3FmeS1jb250ZW50L3VwbG9hZHMvMjAxNS8xMC9hZDc4NjNjNTEyNTgxNjRlZmZlODdhMzc3MjVmOTRhOS5qcGc_p_p100_p_3D.jpg

3D聚左旋乳酸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號稱奇肌美學

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微整形新概念已從2D走向3D。Sculptra以整體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可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無輪是除皺、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上市以來廣受肯定,不僅是未來微整形的新趨勢,對於想「低調變美」的人更是最佳新選擇。

 

服務項目-3D聚左旋乳酸.jpg

有很多年輕的女性對於開始出現的臉部紋路顯得很關心。

1 淚溝出現

法令紋

臉部鬆弛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功用

 

 
 
 
 
 
 
 
 
 
 
 
 

撫平緊緻

拉提鬆垮臉部肌膚

澎潤飽滿

豐頰、蘋果肌、淚溝、太陽穴、夫妻宮

輪廓重塑

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螢幕快照-2016-09-07-下午8.51.36.png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作用原理

 

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注射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輕鬆達到除皺紋、豐頰、全臉拉提、塑臉及輪廓重塑的效果,將可逐漸修復流失的體積,將鬆弛下垂部位撐起,達到除皺紋的目的。 

 

Sculptra1.jpg

13715976_1309099099118669_672814050254059940_n.jpg

 

 

 

 

 

 

 

#童顏針 #舒顏萃 #童顏針貴婦肌 #童顏針蘋果肌 #台中打童顏針推薦 #童顏針改山臉頰凹陷 #童顏針改善夫妻宮凹陷 #夫妻宮凹陷 #臉頰凹陷 #膠原蛋白增生 #液態拉皮 #王菲施打童顏針 #紅潤氣色 #3D聚左旋乳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