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固脂肪的剋星

穿上褲子扣不上…腰際一抓滿是贅肉,情何以堪…想著腰腿臀能再小一吋,該有多好!

TqS8jI6N_JzrQ.jpg

完美的身形總是每位女性的終極夢想, 總是希望能在少一吋,
運用各種方式瘦身,不論是節食、運動、各式偏方,
卻得到
瘦的不均勻的下場, 相信這是眾多女性都擁有過的悲慘經歷...

hjA72Jvv_TKw3.gif

立塑是唯一一個由美國FDA權威認證的溶脂瘦身儀器,可用於腰腹、臀部、大腿兩側等全身小部位脂肪堆積造成肥胖的局部溶脂儀器。立塑治療無任何傷口,無需恢復期,只需一次治療,就能出現明顯效果。熱力塑減肥,與傳統減肥方法不同,更注重於無創、局部消脂、完美曲線塑造,幫你打造迷人曲線。

 

對追求極致體態,想把腹部、腰部、或是腿部這些部位,去除那麼一點點多餘脂肪的時候,施行抽脂手術似乎太激進的做法,此時利用 ”立塑超聲波無創溶脂Liposonix“這國際上赫赫有名的體外聚焦超音波設備,便可簡單的達到改善效果。

1IgPHyEJ_C94Q.jpg

main.pngABOUTBEAUTY  立塑溶脂main.png

採用非侵入式集中治療的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在不損傷血管和其他神經組織的情況下,精準深入身體各個部位皮下13mm處進行治療,干擾皮下脂肪組織的熱細胞,利用熱量永久性地破壞皮下脂肪,直接減少脂肪量的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與增厚,迅速填補消溶脂肪後出現的空隙,使肌膚平整光滑依舊,水潤緊緻。

ADMMPMTV_Q5Bi.jpg

使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把熱能傳遞至皮下脂肪層。

  • undefined可達到永久性的皮下脂肪組織破壞。

  • undefined皮下組織層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

  •  

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以非手術且非侵入式的方式永久去除多餘的脂肪,達到輕鬆享瘦,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

 

twpHL069_nUe2.jpg

 

undefined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 瘦身免開刀undefined

 

有效嗎?

Liposonix是目前市面上效果最快速明顯的機型。原廠統計資料顯示,單次1小時的治療,可以讓腰圍平均減少一吋。

 

可以維持多久?

脂肪細胞的破壞是永久性,脂肪細胞數量減少後,復胖的機率大減

 

多久出現效果?

約2~3個月會達到最佳效果,九成以上的使用者可以有明顯的改善。部分使用者則表示一個月內就已經開始看到改善。

 

會痛嗎?

疼痛程度受施打的能量高低影響。能量較低時雖然較沒有痛感,不過效果也較溫和。為了兼顧效果,較好的做法是依據個人耐受度,給予不同的麻醉止痛方法,如此可以提升能量,達到明顯的療效。

q4nXSzFl_gieL.jpg

立塑溶脂獨家優勢

1、非侵入式,更安全。熱立塑獲得了美國FDA認證權威認證,是採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技術。

2、快速減脂,不反彈。立塑採用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永久破壞脂肪,直接減少脂肪數量,不反彈。

3、過程無痛,更舒適。治療時自動開啟冷風麻醉系統,治療更舒適。

4、無恢復期,更輕鬆。立塑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溶脂儀器,無傷口、不注射、不手術,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隨治隨走,治療後無需穿塑身衣。

5、智能定位,更精準。熱立塑的智能掃描系統,鎖定皮下1.3公分的脂肪,不對表皮造成任何傷害。

6、膠原新生,更緊緻。立塑在分解脂肪的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增厚,填補皮下脂肪空位,使治療後的皮膚平整光滑,富有彈性。

l9dTTK6R_qQjg.jpeg

FkKAINbf_HjSB.jpg

 

giphy.gif

 

 

 

 

 

 

 

 

#台中溶脂推薦 #台中立塑溶脂 #台中非侵入溶脂手術 #瘦小腹 #瘦大腿 #蝴蝶袖改善 #女性醫美瘦身 #女人瘦身困擾 #醫美瘦身 #減肥瘦身 #台中無痛瘦身窈窕 #立塑非侵入超音波溶脂  #榮脂肪 #塑身衣 推薦瘦身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