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對自己的鼻子不是很滿意

而且他還有淚溝問題,加上山根比較塌
畫起妝來會特別的麻煩,須要用眼影多打一到鼻影

而且我也沒有下巴拉....

01.jpg

其實女生也都嘛喜歡自己更上相一點啊!!....

更重要誰想要眼睛下方有黑輪啦! (又不是沒吃飽)....lion (8).jpg 

 

今天我來到了朵特菈診所就是要解決我的困擾啦

02.jpg

不會很難找拉 其實就在台中IKEA後面而已喔....

 

03.jpg 

當然要先給超專業的劉醫師諮詢拉...

劉醫師說我這個可以補救叫我不要太擔心....

至於淚溝....他搖搖說,年輕人真的是都不早點睡!!

我......lion (12).jpg 

SAM_2009.JPG

SAM_2018.JPG SAM_2019.JPG 

劉醫師說我把鼻子跟下巴比例拉長會讓臉看起來更上相喔...

聽完之後我一種莫名期待醫師趕快改造我吧!!lion (7).jpg 

準備卸洗上麻藥囉!!!

SAM_2001.JPG

 

各位觀眾先來看看我施打前的樣子吧...

04.jpg

嗚嗚嗚......我好不想面對鏡頭阿!!!📷

但是很開心今天我是打瑞絲朗玻尿酸+長效型喬雅登玻尿酸喔

醫生說透過1+1>2的方式來打造我的臉蛋更上相

05.jpg 

 

終於可以跟納美人一樣有挺挺的山根!!

但是是不用這麼誇張啦

25447727.jpg 

《照片引用自網路》

 

開始施打的過程囉~~

我只能說醫生真的很專業.....可能對他們來說

這個就像手感一樣,哪個位置該填充該施打都很準確喔

SAM_2025.JPG SAM_2034.JPG 

醫生很細心..尤其施打淚溝的地方 都還問非常仔細她說這邊

真的就是靠的是醫生技術了...

SAM_2042.JPG 

只能說醫生超級厲害了~~迫不及待看看我之後的樣子!!niaoer_com_080406vhvo.jpg 

打完之後護士超貼心還會幫你做冰敷喔!!

SAM_2052.JPG

 

我們趕快來看看施打前後我的差別吧

06.jpg  

 

一整個超開心.....我有鼻子囉!! 而且~~~下巴比例也拉長! 

我猴開心啊!!!!1775465287.jpg 

 


現在一整個自拍超級有FU的~~~

真的超級感謝朵特菈診所....

當然更是敬佩劉醫師的技術就像網路上說的一樣

技術超級好的喔~~~如果覺得對自己美麗不滿意的

都歡迎來朵特菈診所找劉醫師做諮詢喔.....

診所美編都還幫我做一張比對圖....

NANCY文宣.jpg

一整個都害羞了我.......

如果大家有美麗上的困擾..都可以加診所的官方LINE喔

一整個很方便喔...線上就可以諮詢了喔

07.jpg

NANCY文宣2.jpg

 

giphy (1).gif

 

giphy.gif

 

推薦關鍵字:玻尿酸隆鼻|玻尿酸下巴|玻尿酸除淚溝}玻尿酸淚溝的費用|玻尿酸打下巴|玻尿酸打鼻子推薦醫師|玻尿酸隆鼻費用|台中打玻尿酸推薦醫師|台中醫美診所|玻尿酸施打蘋果肌|玻尿酸效果|朵特菈診所玻尿酸|朵特菈診所劉力維醫師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