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私密的保養逐漸被重視,尤其是影響兩性性福或造成性生活不適的陰道鬆弛問題更是備受關注。女性由於生產、肥胖、停經和老化影響,會造成骨盆腔裡的肌肉和韌帶嚴重受損、鬆弛,引起陰道鬆弛、漏尿狀況產生,往往影響兩性間的親密互動及感情維繫。

 

👉別讓陰道鬆弛、漏尿問題 壞了妳的性福👈

陰道鬆弛不但影響兩性間性生活不協調,甚至感情疏離,而漏尿問題更是造成生活的困擾。據調查顯示,80%產後婦女和90%的30歲以上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陰道鬆弛;而女性中每4人就有1個人有漏尿困擾,其中懷孕婦女更高達30%至50%的人有尿失禁困擾,因此,越來越多人尋求醫美療程來改善陰道鬆弛與漏尿的問題,增進雙方的親密度,再造幸福春天。

 

陰道私密G緊雷射緊縮術是新式無傷口陰道緊實術,是運用波長10600nm二氧化碳飛梭雷射結合360度點陣治療裝置,藉由在陰道內上皮細胞點陣治療,剝離衰老角質,刺激結締組織新生與修護,重塑黏膜細胞豐盈、濕潤及彈性度,使得尿道和膀胱上壁肌肉拉緊和收縮,達到緊實狀態,大大改善陰道鬆弛、漏尿及女性更年期內陰道壁上皮黏膜老化萎縮、乾澀與退化等問題,改善生理的困擾,提升女性的自信心,並為兩性的情感升溫。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