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比基尼除毛,小腿除毛,手臂除毛,冰肌除毛,私密處除毛,無痛除毛,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雷射除毛,雷射除毛台中推薦,鬍子除毛,比基尼雷射除毛,除毛效果,雷射除毛效果

總是害羞以毛手毛腳示人,又害怕除毛不當會傷害到細嫩肌膚?

 除毛新科技 冰肌除毛  

毛髮分四個生長週期,所有的毛髮中大約只有20%正處於生長期,現有的永久除毛技術皆作用於正在生長的毛髮,因此需要好幾個月才能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由此可知,秋冬為最佳除毛時機!從秋冬開始透過完整的療程,即可在夏日擺脫毛手毛腳,展現白皙光滑的肌膚!

「冰肌除毛」採用特殊設計的探頭,在冷卻皮表的同時,以連續、穩定、且均勻的光波緩緩加熱毛囊及其周邊組織,不僅破壞毛囊本身,亦會影響周邊組織血管收縮,停止供給毛囊養份,針對任何膚色,皆能舒適、不需使用任何麻醉藥品安全又有效地除去毛髮

★無論腋毛、手毛、腳毛、鬢毛、鬍鬚和敏感的比基尼線區域都適用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