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選擇抽脂來改善身材,不過,對這些好不容易被抽取出來的脂肪可別恨之入骨。只要好好利用,「自體脂肪」可以用來改善其他需要調整的身體部位,瘦身兼具雕塑功能

自體脂肪顧名思義就是「自己的脂肪」,將身體多餘的脂肪抽取出來之後,經過提煉處理後再打在需要的位置。因為是從自己身上抽取出來的,不容易產生排斥,效果一旦穩定後就不會再被吸收,是目前所有醫美手術能使用的填充物中最自然的一種。

與假體不同,自體脂肪是一種天然填充劑,使用患者本身的脂肪,抽出後經過提煉及純化後再注射進乳房內,來源取得方便,使用它注射隆胸所留下的疤痕非常微小,又能改善假體隆胸的不自然異物感。

自體脂肪運用在臉部也相當受到歡迎,像豐頰、填充臉部動態皺紋、豐唇等多種應用。除了可以增加不足的體積,因為自體脂肪內的幹細胞作用,還能改善膚質減少細紋,填充後讓皮膚更緊緻。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