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皮,4D埋線拉皮,台中埋線拉皮朵特菈,埋線拉皮手術劉力維醫師,台中拉皮推薦,韓式埋線拉皮,羽毛線拉皮,玫瑰線拉皮,台中羽毛線拉皮,台中玫瑰線拉皮,蜜拉克拉皮台中朵特菈,蜜拉克拉提拉皮費用,台中醫美診所,台中整形朵特菈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但是歲月走過的痕跡,多數人都不希望留下,希望肌膚永遠光滑、無痕,但是衰老是每個人必經之路,臉頰凹陷、鬆垮、魚尾紋、法令紋都紛紛出來見客,不少愛美的人除了想到肉毒桿菌之外,就是想到拉皮除皺,不過拉皮其實也是要看肌齡做調整的。

初老肌齡:電波拉皮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童顏針

中年肌齡:埋線拉皮 童顏針

老年肌齡:內視鏡拉皮

■ 埋線拉皮術 - 拉提作用原理 
埋線拉皮術進入皮膚後,就像縫衣服的縫線般,把鬆弛部位往上固定位之後,線就會像一個“磁力線”一樣,將埋入處附近的肌肉和脂肪固定在原處,使其不會往下墜,其後會促進周圍皮下組織增生膠原蛋白往線材集中部位移動,就會逐漸產生提拉的緊實效果。

同時埋線拉皮術的不移動性,也可運用於填充美容的微整形,線材就好比蓋房子的鋼骨支架,先埋入皮膚當作基底結構,然後再注入好比水泥的玻尿酸或微晶瓷,因為有吸附力不易擴散,就可穩定固定住填充物,讓立體支撐力效果更好。

埋線拉皮術配合其他療程的增強效果 : 可同步施行玻尿酸注射(補充流失的皮下組織)、肉毒桿菌注射(改善動態紋)、飛梭雷射(改善毛孔、細紋、凹洞)、電波拉皮(皮膚緊緻及塑型和膚質改善) 等,尤其搭配玻尿酸注射會有類似鋼筋+水泥的強化作用,效果加倍。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