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膚,除痘,除粉刺,杏仁酸換膚,杏仁酸換膚除痘,台中除痘換膚朵特菈,台中除痘皮膚科朵特菈,杏仁酸換膚費用,台中杏仁酸換膚朵特菈

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像雞蛋般的Q彈雞蛋肌,

希望能夠用有效且簡單的方式將自己臉上的斑點、痘痘、以及惹人厭的小粉刺去除。

而且草莓鼻是是許多女生的夢魘,其實不只是女生,男生也很害怕草莓鼻的出現,

黑頭粉刺對很多人而言是很難去除的,到底該如何消除這討人厭的草莓鼻呢?

粉刺之所以會產生,基本上是因為皮脂內的油份分泌旺盛,在角質堆積、代謝異常的狀況下,

細菌就會堆積在毛孔內,讓髒污、油脂、老化的角質阻塞毛囊,進而產生粉刺的情況

然而粉刺的形成是痘痘的前身,粉刺形成後,若再碰到細菌就會產生痘痘的情況。

如果想要使用快速的方式消除粉刺,可使用杏仁酸換膚的方式,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所販售的杏仁酸產品濃度約20%,

醫美杏仁酸換膚的濃度大約會使用在20%~70%左右,一般來說,使用杏仁酸約數次後即可看到成效。

杏仁酸換膚-正妹活動主持人菲菲肌膚Q彈的秘密↓↓↓↓↓
http://drterra.pixnet.net/blog/post/382433027-杏仁酸換膚-正妹活動主持人菲菲肌膚q彈的秘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