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除淚溝,玻尿酸豐蘋果肌,玻尿酸費用,台中打玻尿酸推薦朵特菈,玻尿酸1CC多少,玻尿酸蘋果肌多少,玻尿酸除淚溝費用

S__11427858  

改善完的樣子喔~~~~(≧∀≦)

 

 

我的眼周一直有粉大的問題,就是有黑眼圈和淚溝型的眼袋阿~~

所以一整個看來很沒精神又很累,

眼睛淚溝這部位的膠原蛋白特別容易流失,久了就會有點凹陷,就會顯得沒有精神。

淚溝問題可以用玻尿酸來填補,而且填補的方式考量到術後的自然度

美魔女01  

 

美魔女02  

玻尿酸可以改善的部位很多喔,一開始本來是只有討論到淚溝這件事,後來醫師還跟我說我可以補一下蘋果肌喔。

而且醫師說今天會幫我補蘋果肌喔(́◕///◞౪◟///◕‵)/

 

 

美魔女03  

玻尿酸是人體內原有的重要保濕成分,但會因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

使肌膚如同地基被掏空的樓房,出現鬆弛、皺紋與缺炸彈力的現象。

玻尿酸注射寮程,除了能填補紋路、凹陷 ( 如蘋果肌與臉頰 )

更可以達到輪廓雕塑的效果 (如山根、鼻頭及下巴)

 

美魔女04  

我準備卸洗上麻囉~~為了保持姿態所以眼妝沒有卸下來~~哈哈

 

SAM_0651  

SAM_0671  

 

劉醫師真的太專業了,她都會讓臉部的狀態和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好而去做調整喔....重點是還有幫我補蘋果肌。

美魔女05  

 

來看看當下打完術後的照片吧!!!

美魔女06  

術後一整個明顯淚溝不見了...重點是我的雙頰蘋果肌整個很飽滿喔!!  真的是太開心囉

 

APPLE這邊告訴大家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
1. 玻尿酸術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狀況(紅腫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2.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這些症狀都是正常,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3. 術後可多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4. 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 
5. 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七天盡量不要戴眼鏡。 
6. 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  
7. 療程後1~2週內回診追蹤,可視個人情況與需求追加注射。


真的好謝謝劉醫師喔!!!   

好囉!最後Apple要提醒大家,愛美之前可是要保持理智喔~

現在做醫美的診所到處都是,雖然做醫美可以讓美麗加分,讓自己開心,但大家要做之前可是要好好挑選診所喔!

醫師的技術優劣、劑量的判斷、審美觀,還有使用注射物的品質廠牌,也是影響術後滿意度的重要因素

 

以下為Apple本人提供的術後相關照片

S__11427859  

把淚溝做改善還做了蘋果肌一整都要旋轉跳圈了!!!

而且我的蘋果肌讓我上起妝更甜美說~~老公也覺得我都不一樣了! 

真的很感謝劉院長幫我改善我的淚溝問題..超謝謝劉醫師的~~

如果有淚溝眼袋問題歡迎來朵特菈做諮詢喔....

或是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做留言喔......朵特菈粉絲團點我    線上留言諮詢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