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隆鼻術,韓式埋線隆鼻,4D埋線隆鼻,埋線隆鼻費用,隆鼻費用,台中隆鼻手術推薦,台中埋線隆鼻朵特菈,埋線隆鼻維持多久,蒜頭鼻改善,朝天鼻改善,鼻頭改善

1975158_671538469571748_2009470905_n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麗質天生,成為「天然美女」,但是總是事與願違阿,

亞洲人普遍五官都不夠立體、輪廓不夠深邃。

而且之前在看韓劇時發現韓國不管男女生的鼻子真的都好挺喔

鼻翼大小也都很剛好,直直的,鼻頭翹翹的,好迷人阿~~

我的鼻形是鼻頭肉肉圓圓的,鼻尖有點往下,山根的部分不夠挺

所以拍照看起來常常呈現只有鼻頭!!!

所以後來我化妝都會刻意打鼻影、打亮山根!!!!! 才能呈現挺鼻的感覺  :(

但是我自己又不想要動手術,所以當我聽到埋線隆鼻術時

我一整個超感興趣的拉.....(*@ο@*) 哇~

當下馬上決定來做諮詢然後我就決定要來打造我的美鼻囉

 

介紹一下韓式埋線隆鼻術

首先是韓式埋線隆鼻到底跟一般打玻尿酸差在哪裡呢?

韓式埋線隆鼻其實有點像搭帳棚一樣,把整個鼻子撐起來,不單單只有山根而已

針對鼻尖、鼻樑、鼻子長度、鼻翼分別精雕,使整體五官比例協調

而且整個療程只要20分鐘左右就好囉!!而且不需要復原期,打完之後可以立刻出門! (還是要做冰敷喔)

 

埋線隆鼻01  

劉醫師超帥氣的喔....非常專業耶!  也非常幽默的拉★~★

 

 埋線隆鼻02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韻韻的山根很短,而且鼻頭稍嫌不秀氣有點塌

埋線隆鼻03  

想要擁有高挺鼻子,可以借助開刀隆鼻,或是透過注射玻尿酸、微晶瓷。然而,前者雖能長久擁有美鼻,但容易產生手術後遺症,塑造的鼻型可能會僵硬、不自然;而後者雖然方便,但是必須持續補打,所以韓式埋線隆鼻,同時擁有兩者優勢做結合....。

 

埋線隆鼻06  

等待中~~診所提供的餅乾不錯吃耶....其實是我自己太餓了~~~

 

 埋線隆鼻04  

準備來施打囉....真的是點緊張啊!!

 

醫師先幫韻韻把鼻子消毒、打麻藥(麻醉針會有點小痛喔....之後就不會痛囉)  忍住~~~~

 P1150734    

 

 P1150772   

等到鼻子整個都麻掉之後,就會先用一個東西先在鼻柱開一個小洞,然後在把埋線隆鼻的線打進去喔。

 

P1150780  

醫師還會用線材針對山根位置做塑型喔~~~ 

 

醫師還會去調整鼻頭的形狀喔,等下可以來看看差別在哪邊喔。

P1150749  

醫師最後也會施打玻尿酸去補鼻子的整體形狀,鼻子會比跟傳統直接打維晶瓷的更骨感立體一點喔。

 

來看看施打完當下的差別吧

埋線隆鼻05    

來個鼻頭前後比較圖(正面)

埋線隆鼻08  

 

現在拍照時正面感覺更立體臉好像也變小了~側面更能明顯感覺到鼻子變得更高更順囉!

是不是真的有差!! 由於埋線隆鼻將鼻子延長、抬高,可以達到延伸視覺、改善朝天鼻

正面照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本來圓圓的鼻孔變的像水滴的感覺

一整個超滿意的喔~不會顯的不自然五官也變得更立體呢! 

埋線隆鼻08  

 

 以下為韻韻本人提供的術後相關照片

埋線隆鼻10               

現在拍照鼻子變得超立體的喔~~忍不住都會想多拍幾張‵(*^﹏^*)′ 超級羞羞

而且拍起照來其實側面角度更是明顯喔~~

現在出門化妝都再也不用針對鼻子部位加工了!! 

真的很感謝劉院長幫我打造立體美鼻...現在看起來比例很棒喔^◎- 愛你呦~~

我是透過朋友介紹來朵特菈的喔~~歡迎大家來做個諮詢吧

我覺得如果是為了讓自己有自信、開心

去讓自己變漂亮,其實是可以接受的拉。

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做留言喔......朵特菈粉絲團點我    線上留言諮詢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