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換膚,杏仁酸除痘,杏仁酸美肌,杏仁酸除粉刺,杏仁酸改善痘疤,杏仁酸換膚費用,台中杏仁酸換膚找朵特菈,杏仁酸效果
杏仁酸01
自從工作忙碌之後,我對自己最大的期許就是,只要皮膚不要變差就好
但是偏偏就是不可能啦,都要憤怒了我(翻桌子)
 
而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可以懶到一整天不出門不吃東西在家當宅女
但若問我如何保養的,我告訴你
我現在每個月就是做一次杏仁酸換膚導入來維持我的膚質,
所以決定跟大家來分享我的保養療程....女生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喔...來看看杏仁酸換膚導入療程體驗喔


 
 杏仁酸02  

療程前諮詢   諮詢師會先針對我的臉上肌膚,給你詳細的療程評估建議~

為杏仁酸濃度的%數都不同喔!! 不是越高就越好喔!! 還是要聽從專業人員指示的

又一次讓大家看到我的素顏... 淚奔了我//(ㄒoㄒ)// 流淚中...  

 

杏仁酸03  
卸洗潔膚   美麗的美容師會先幫我仔細卸除臉上的彩妝,並且做清潔洗臉的動作~
這次我豁出去讓大家看到我的素顏...
 

 杏仁酸04  
杏仁酸刷膚代謝   
這個步驟是將杏仁酸刷上肌膚讓她停留在臉部做代謝喔 之後會看到粉刺代謝出來就可以做清潔囉

善不停留太久喔才不會過度滲透而灼傷肌膚呦! 醫美師真的都很專業細心....不用太擔心喔

當杏仁酸塗刷在臉上時,會感覺到冰涼感,只有些微刺痛感!

杏仁酸05  


 
粉刺清除  做完杏仁酸後,臉上的小粉刺幾乎都會冒出
醫美師會貼心的幫我把粉刺清掉,無法擠出來的就不會硬擠,因為過幾天粉刺們還是會自動冒出來的。

杏仁酸06  

 

趕快來看一下剛做完杏仁酸課程,完全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化妝品 
登登(配樂)~皮膚超級有光澤度呀!?

杏仁酸07  
 

超聲波保濕導入   最後會用聲波超導儀,將保濕精華液做導入讓肌膚更保濕更Q彈肌膚快速修護
加強導入肌膚內,達到鎖水效果,皮膚會看起來更白喔!
 
杏仁酸08  

酵素面膜冰鎮緩膚   

使用含有修護保濕的酵素面膜,讓肌膚得到全面的緩膚讓肌膚慢慢吸收剛剛的導入成分

讓肌膚快速修護回覆

杏仁酸09  

杏仁酸對於敏感性肌膚、或是想美白的女生來說,會是很好的選擇
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溫和不刺激是它最大特點
偷偷跟大家說杏仁酸主要可改善青春痘、粉刺、痘疤,並且淡化黑色素,改善斑點問題
而且還有美白功效喔

 

 

● 以下為菲菲本人提供的術後相關照片

 

杏仁酸10          

 

現在上妝一整個超服貼的喔~~旋轉跳圈!!!

 

現在定期去做杏仁酸是我固定的美麗保養囉! 

 

真的很感謝朵特菈幫我改善我的肌膚暗沉粉刺問題..~~~\\*^o^*//

 

如果有肌膚問題歡迎來朵特菈做諮詢喔....

 

或是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做留言喔......朵特菈粉絲團點我    線上留言諮詢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