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除毛,台中腋下除毛,除毛費用,小腿除毛,比基尼除毛,冰肌無痛除毛,台中除毛推薦,腋下除毛費用,小腿除毛費用,台中腋下除毛,台中小腿除毛朵特菈,比基尼除毛費用

img201306141540510  

盛夏NO毛 對毛毛的七月SAY GOODBYE

「光滑肌觸」絕對是夏日戀愛妙方啊;毛毛問題一定要處理,不然可是對桃花大大不利!

一般女人想要除毛,也許隨手買把除毛刀就往毛茸茸的地方刮刮刮,留下醜醜的黑頭也無所謂,心想這麼細微的黑點點沒有人會注意(妳確定嗎?)

更講究一點的女人,會花時間忍痛直接拔毛,雖然這樣沒有黑點點,但是這樣長期下來會讓你的毛囊都受傷了
要是引起發炎或是說導致毛髮長得更快都是有可能的喔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drterraclinic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