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痘,除痘疤,雷射縮毛孔,飛梭雷射除痘痘,飛針雷射除痘疤,杏仁酸除痘換膚,除痘換膚,台中雷射除痘

青春痘主要在青春期時好發,但其實成年之後,三不五時臉上還是會冒幾個擾人的痘痘。痘痘可是會破壞臉部美感的,然而長痘痘其實不恐怖,真正需要擔心的是會留一輩子的「痘疤」。

痘疤以及粉刺透過雷射的方式改善,像是會自然消退的紅色疤痕,可以透過雷射加快淡化速度;色素沉澱的黑色痘疤可以選擇淨膚雷射改善;月球表面的凹洞痘疤則是透過飛梭雷射。如果是痘疤凹洞毛孔粗大問題透過飛針鐳射更是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

女人面子問題很重要相對來說男人面子問題更是影響自信阿

讓你勇敢抬起頭的照鏡子吧~~~

照片引用自網路圖庫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http://drterra.com.tw/service.as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