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198      
夏天就要到拉,無袖背心比基尼到處都是,當然我也想要好好的露一下,但是每次一抬起手就怕被看到腋下不OK.. 
而且腋毛一直要刮也讓我好頭痛~而且毛囊容易發炎並造成黑色素沉澱

所以這次媽媽帶我來醫美診所體驗冰肌無痛除毛
想利用雷射除毛技術 來幫我解決腋下的問題...而且聽說不會痛喔,我超期待的拉
  

P1330195  

其實這是是我第1次來醫美診所 ! 而且是第一次做腋下除毛,所以老實說有點小緊張呢,跟媽媽拍照時我有點緊張..應該沒人發現吧 


P1330203  

終於要開始了,其實我真的有緊張到對鏡頭也不知道要怎辦...哈哈! 拍的人大概也不知道要怎抓我表情吧!!@@"

P1330207  

真的一點都不會痛喔,只有一點溫溫熱熱感覺而已,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哈哈,好期待結束之後是什麼樣子


P1330205  

P1330219  

只有會一點些微紅紅而已,大致上都不會痛的喔!

 

P1330223  

做完後護士超貼心還會幫你上藥膏幫你緩和肌膚...


除毛之後    

這是當下做完的對比喔,明顯小黑頭有比較乾淨囉,而且感覺有比較白一點喔,但是還沒成功要繼續努力這次除毛體驗我很滿意喔

 

冰肌無痛除毛真的不會痛喔,體驗效果我也很滿意喔,夏天也快到囉!

建議準備夏天到海邊解放的各位美女們趕快來朵特菈體驗冰肌無痛除毛喔...還有美白效果呢

相關的訊息建議可以搜尋朵特菈或是到他們的官方粉絲團看看喔!!

他們最近有夏日除毛體驗專案喔

想了解更多訊息請點Drterra朵特菈國際醫美集團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