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特菈醫美診所官方網站

淚溝,改善淚溝方法,除淚溝,打淚溝,玻尿酸打淚溝,玻尿酸除淚溝費用,台中玻尿酸除淚溝推薦,台中打玻尿酸推薦朵特菈,玻尿酸費用,台中醫美診所,朵特菈醫美診所,台中整形

1403073889-2245597761_m  

 

打擊"累"溝大作戰

是不是常常會讓人感覺你好像睡不飽很累!!! 其實是你有淚溝囉!!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沿著鼻側往下的一條深溝,有時候到下眼眶內側就消失,有時也會順著下眼框下緣的水平方向凹陷,有的人甚至會延伸到臉頰。通常眼皮較薄的人會比一般人更明顯,但年輕時因為皮下脂肪較為豐富,皮膚也較緊繃,因此只會有淺淺的輪廓。不過,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對比映襯,容易使下眼瞼組織看起來擁腫,所以也常被人誤會是眼袋,但其實那只是淚溝加深給人的感覺。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針雷射除痘疤,飛針雷射改善痘疤,台中打飛針推薦朵特菈,飛針治療除痘痘,朵特菈飛針雷射,飛針雷射除痘痘,痘痘改善,台中打雷射朵特菈

毛孔凹洞痘疤的救星------飛針治療

運用高動力轉速將微針組快速直接以“微動破壞”方式穿刺皮膚, 其穿次深度最深可達真皮層約2.2mm, 這樣的微針治療方式只有顯微性隱形傷口, 由於這樣破壞讓皮膚組織產生自我修復功能,同時喚醒纖維母細胞重新製造新的「膠原蛋白」,由於這一連貫機制,可用於治療細紋、痘疤、毛細孔粗大、更可搭配光療讓飛針效果更佳。

距離著跨年還有些日子~想要給人水水的好印象嗎?趁著現在趕快來給肌膚做個治療吧!!

1.安全性高、治療效果看的見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731174_924923824202867_3705670935018836142_n  

女性在年輕時對自己乳暈的顏色!鮮紅鮮紅的樣子感到開心,因為不是那種感覺暗沈的顏色,而且自己的另一半也都是很寶貝般地輕捧著並仔細的欣賞。

但是曾幾何時為了孩子忙到發昏,根本沒時間保養,難得公公婆婆幫忙把小孩帶出去渡假,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泡個美容澡,

但是當一脫光衣服站在鏡子前,有沒有發現自己的乳暈、腋下、甚至是私密處的顏色竟然變成暗紫色~天哪!怎麼會變成這樣?

這時是否開始想「自己的另一半以及老公平常都是怎麼看待自己的?是否發現不在像以前那麼常要求親密關係?這時開始煩惱難道是自己不吸引人了嗎?」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毒桿菌拉提,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除魚尾紋,肉毒桿菌除抬頭紋,台中打肉毒推薦朵特菈,肉毒桿菌消國字臉,台中打肉毒推薦,朵特菈肉毒桿菌手臉針,台中整形,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台中醫美朵特菈

1891222_923978194297430_2443869662433991172_n  

 

 

皺紋是皮膚老化時最容易觀察到的部分,因此是處理皮膚老化最重要的部份。皺紋的形成與遺傳、抽煙、日曬、個人生活習慣都有關

肉毒桿菌素是由肉毒桿菌(Clostridium botulinum bacterium) 所產生的毒素所純化出來的蛋白質,是一種神經肌肉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拿來注射治療皺紋的效果可維持約三至六個月,當作用消失時則須重覆注射。其作用原理是藉由放鬆肌肉以達到消除皺紋的效果,肉毒桿菌素對臉部肌肉的張力變化產生的動態性皺紋效果明顯

改善抬頭紋、眉間紋、笑紋、魚尾紋,以及其它動態皺紋者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除淚溝,玻尿酸除法令紋,法令紋困擾,玻尿酸費用,長效型玻尿酸,水微晶玻尿酸,台中玻尿酸施打推薦朵特菈,玻尿酸除淚溝劉力維醫師,朵特菈玻尿酸豐頰,玻尿酸豐頰推薦診所,台中醫美診所,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玻尿酸1CC費用

10448768_922789211082995_7633925817998868917_n  

當一個人臉上出現法令紋之後,會給人一種突然老去好幾年的感覺,其實這一點也不神奇,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必經的老態過程。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不斷發展,這個最顯老的東西可以通過微整形的方式比較容易地解決掉。

為什麼法令紋這麼顯老?

記得小時候學畫畫嗎,老太婆和妙齡少女的區別就在於嘴角與鼻翼之間的那兩撇紋路,那個就是我們所說的—法令紋!為什麼法令紋比其他紋路讓我們看起來更顯老態呢?其實可以從美學方面來分析。

法令紋幾乎是我們臉部唯一“向下”的皺紋,而且它是處於臉部“最高峰”顴骨和蘋果肌旁邊,讓我臉部從正面看被拉下垂,側面看被壓平,立體感消失,從而讓我們看上去立馬老了好幾歲!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