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特菈醫美診所官方網站

現代人注重保養,就連私密處的保養也不敢大意。除了維持私密處肌膚的水嫩與粉嫩的顏色之外,甚至連「妹妹」的緊實度也相當在意。


傳統的陰道緊實手術,大多是利用縫合的方式,將陰道口縮小,但礙於陰道開口小,手術較不方便,恢復期長、手術時間長、危險性高、價格也較昂貴。但是現在最新推出的「陰道G緊緊實雷射」,能夠改善傳統陰道緊實術的缺點,安全性也較高。

陰道G緊緊實雷射會將特殊的儀器探頭照入陰道處,使用雷射的熱能照在私密處的組織上,不需動刀,就能夠讓妹妹達到緊實的效果。根據臨床調查,使用陰道G緊緊實雷射,能夠讓陰道緊實高達17%,手術過程無痛、無恢復期問題、無傷口,手術過程只需15-30分鐘即可。

女性不只身材要注意,私密處更是夫妻伴侶之間的決勝關鍵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毛,比基尼除毛,小腿除毛,手臂除毛,冰肌除毛,私密處除毛,無痛除毛,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雷射除毛,雷射除毛台中推薦,鬍子除毛,比基尼雷射除毛,除毛效果,雷射除毛效果

總是害羞以毛手毛腳示人,又害怕除毛不當會傷害到細嫩肌膚?

 除毛新科技 冰肌除毛  

毛髮分四個生長週期,所有的毛髮中大約只有20%正處於生長期,現有的永久除毛技術皆作用於正在生長的毛髮,因此需要好幾個月才能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由此可知,秋冬為最佳除毛時機!從秋冬開始透過完整的療程,即可在夏日擺脫毛手毛腳,展現白皙光滑的肌膚!

「冰肌除毛」採用特殊設計的探頭,在冷卻皮表的同時,以連續、穩定、且均勻的光波緩緩加熱毛囊及其周邊組織,不僅破壞毛囊本身,亦會影響周邊組織血管收縮,停止供給毛囊養份,針對任何膚色,皆能舒適、不需使用任何麻醉藥品安全又有效地除去毛髮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抽脂,超音波抽脂,抽脂費用,超音波抽脂效果,台中抽脂手術推薦,大腿抽脂,小腿抽脂,手臂抽脂,台中抽脂推薦醫美,腹部抽脂費用,馬鞍線抽脂費用,臀部抽脂,抽脂回填費用,台中做抽脂費用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巴所構成的下半臉部弧度,往往是決定臉部美醜的一項重要因素。在長輩眼裡,圓潤飽滿下巴象徵福氣,但現在無論是在韓國、日本或是台灣,女星們的瘋狂尖下巴,彷彿是時尚圈的敲門磚,決定了當下社會的審美風格


正如拉皮和雙眼皮手術一樣。而以臉形平板的東方人來講,由於大部分人下巴缺點在於不夠尖、不夠挺,所以「填充下巴」或「豐下巴」自然成為主流,藉由手術幫助就能帶出俐落的側臉線條。

最近武則天妝很夯的范冰冰,就是典型的下巴美女代表(照片引用自www.ivsky.com)

打造你的下巴線條比例----http://goo.gl/r2Ukjp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隆鼻,隆鼻費用,玻尿酸隆鼻,台中打玻尿酸推薦,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台中醫美診所,台中打玻尿酸推薦診所,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玻尿酸隆鼻效果,玻尿酸注射山根,玻尿酸山根隆鼻

轉眼間又到了農曆年節,也是充滿熱鬧聚會活動的節慶,不管是女生們就連男性門面也都是要注重門面的,其實只要靠點小小的微整形技術,就能為你的臉型五官美美加分喔!

微整形隆鼻讓臉型立體,藉由鼻形的注射調整,讓臉型更顯立體精緻。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文章標籤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