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7926_1126975487331032_2859629470830656590_n.jpg 

現在已經進入了秋天,但是現在這個季節,不少女生還是會穿上火辣的短褲,秀出美腿。沒有修長美腿不是問題,最重要的可不能有凹凹凸凸的橘皮,這樣可是會讓自己的雙腿看起來沒那麼吸引人喔!

坊間可以看到許多產品,號稱用塗抹的方式能消除橘皮,
但目前其實無任何研究證實,這些按摩霜能夠「改變脂肪細胞的過度堆積」

所以效果有待考量,也有一個說法是「抽脂手術」也可以改善,事實是如此嗎?

抽脂手術的確能夠改善橘皮問題,但要看你的「形成原因」、「體質」,如果你是屬於「肥胖」造成的,皮膚彈性也足夠,那的確可以得到部份改善

有別於傳統抽脂的高出血量與漫長的修復期,超音波溶脂技術其獨特的快速震盪作用,可深入皮下脂肪層,能在不傷害神經與血管下,精確的將乳化脂肪抽取出,不僅能夠大幅降低術後的疼痛感,更能減少瘀青及抽脂疤痕的產生。所以藉著超音波溶脂輔助能夠有效消除脂肪、橘皮,並降低復胖的發生,但術後仍需保有規律運動及不過量的飲食習慣,那麼超音波抽脂所塑出的完美曲線,也才能夠長久維持喔。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ID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2259-8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