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0220_1076996705662244_4333551960577393510_n  

多汗症可分為全身性、味覺性、情緒性三種,但最重要 還是第三種,這種由於情緒的不平衡,如不安、生氣、害怕等,或刺激性藥物、食物所引起的,在掌面蹠面發生劇烈的出汗而影響一般生活,由於這毛病多在情緒不 穩的青年期發生,因此心理方面的成長往往會受到影響,由此而發生自卑感的也大有人在。

治療上,有口服藥物療法、局部藥物療法、離子冷動療法、注射療 法、手術療法。注射療法所採取的是注射肉毒桿菌止汗的方式。注射肉毒桿菌素會阻斷身體交感神經興奮時所釋放出的一種神經傳導物質的釋放,進而控制減少過 多的汗液流出,是近年被證實有效又安全的方法。一般注射後約一週,局部出汗部份即會減少,止汗效果持續約半年,如果有局部仍有出汗現象,需於約一週後再局部追加注射。而手術方式的內視鏡破壞交感神經節的治療雖會使之不會再出汗,但常有流汗轉移的現象,造成許多不便。

►多汗不是你的錯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ID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素人案例分享-http://drterra.pixnet.net/blog/category/4604318

 

 

 

推薦關鍵字:多汗症|肉毒桿菌除汗|肉毒桿菌除手汗|肉毒桿菌除腳汗|微舒淨除汗手術|台中除汗手術|台中除狐臭|肉毒桿菌腋下除汗|腋下除汗手術|台中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