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解決毛手毛腳!   

11053162_1072249156136999_2807792505583583352_n  

夏日穿上火辣短褲或是比基尼的時候,最尷尬的不是你瘦不下來的肥肉,而是毛手毛腳被人發現,

 

也因此醫美除毛在夏日可說是非常流行的一個療程U///U

 

👉腋下:許多女生都有腋毛的困擾,若沒有清理好,很容易產生尷尬的問題,也因此腋下雷射除毛為最常見的部位。

👉四肢:夏日總會穿上短袖短褲,若使用一般的刮毛刀,容易產生紅腫的問題,使用雷射除毛較能避免此困擾。

👉比基尼線:夏天到海邊的時候,穿上美美的比基尼,這時候如果露出尷尬的毛可就不好了,也因此在夏日中,雷射比基尼線的比例也上升。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ID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素人案例分享-http://drterra.pixnet.net/blog/category/4604318

 

 

推薦關鍵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大腿除毛/臉部除毛/比基尼除毛/私密處除毛/無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費用/台中雷射除毛推薦/雷射除毛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冰肌無痛除毛費用/冰激無痛除毛效果/夏天除毛/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