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除淚溝,淚溝改善,改善黑眼圈,台中醫美診所,台中打童顏針,童顏針加玻尿酸,改善老化回春,台中玻尿酸整形,玻尿酸填充,童顏針效果

朵特菈水光針  

 

傳統面相學認為,太陽穴太凹陷的人福氣薄弱,因此命運多舛、缺乏貴人,甚至不善理財容易一生勞碌。由於太陽穴又是夫妻宮所在,主管男女交友,夫妻感情及人際關係,如果有凹陷的現象,再加上臉頰瘦削及顴骨凸出,更容易被視為剋夫相,甚至有「女難嫁良夫,男難娶賢妻」的說法。

👉可以選擇注射玻尿酸
因為太陽穴範圍小,注射時間就快就能完成。目前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擇玻尿酸,由於太陽穴與眼周圍的皮膚比較薄,建議選用凝膠狀的玻尿酸來修補,比較不會出現凹凸或顆粒。由於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所以豐太陽穴效果只能保持6-8個月左右,想要長期維持效果的話,會需要後續再次注射。

👉可以選擇注射童顏針
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在台灣通過衛生署核准後,也成為注射界的寵兒。除了同樣擁有不需動刀、恢復期短的好處,注射後的效果比較屬於漸進式,會逐漸顯現因此更自然,加上維持時間可以長達兩年月之久,特別適合自然路線又嫌補打太麻煩的人。

但是大家知道嗎填充物施打要靠的是醫師的技術,透過儀器方式施打進去...效果很可能流失更快喔,因為透過醫師專業精準評估才能之後該如何鎖住你的肌齡青春!!

朵特菈劉力維院長獨創童顏水光針.....

童顏針+玻尿酸給你1+1>2的美麗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