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皮,肌膚鬆弛,眼尾下垂,眼皮鬆弛,臉頰凹陷,嘴邊肉明顯,法令紋很深,皺紋一堆,台中埋線拉皮,4D韓式拉皮,微創拉皮瘦臉,下顎線鬆弛拉提,瘦臉,台中埋線拉皮朵特拉,拉皮手術整形,台中拉皮手術推薦,拉皮整型朵特菈

劉醫師看板  

 

大部分女性都只注重臉部的保養,雖然吹彈可破的肌膚,能讓人覺得視覺年齡降低,但視線一往下,看到充滿皺摺及紋路的脖子,身體的「年輪」可就暴露了你的真實年紀,頸部是身體保養較困難的部位,現在許多女性會尋求醫學美容的協助。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及脂肪的漸漸流失,皮膚支撐力開始變得薄弱,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使頸部肌膚出現鬆弛、皺摺的現象。



V字型線條拉提─4D埋線拉皮術



4D埋線拉皮術常用於八字眉、眼尾下垂、法令紋、嘴邊肉和頸紋微整,將線體埋入皮膚後,會被皮下組織包覆,線就會像一個「結」一般,將埋入處附近的肌肉和脂肪固定在原處,以V字型線條產生拉提緊緻的效果。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