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瘦小臉費用,台中肉毒瘦小臉推薦,台中肉毒桿菌小V臉,肉毒桿菌瘦臉針,台中打肉毒桿菌推薦朵特菈,小V臉打造,瘦小臉,瘦小臉效果

11130173_702283483221392_4114725530709288034_n

根據在台灣所作的《萬人微整形大調查》中,發現台灣女性最愛做的肉毒桿菌素注射

分別是瘦小臉、除皺、全臉拉提。「肉毒瘦小臉」之所以在台灣這麼夯,和東方人審美觀裡強調瓜子臉、巴掌臉的精緻美感有關。

  

有人發現我偷偷跑去做了一點微整嗎?

哈哈哈,應該是沒人發現,因為我的訴求就是“很自然不被發現”

本人看起來臉很小,但在鏡頭下就是很大◢▆▅▄▃崩╰(〒皿〒)╯潰▃▄▅▇◣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嘗試各種變漂亮的方式

我覺得只要在適當的範圍內都ok,不要太超過就好

今天我是來到朵特菈要來打肉毒小臉針...

P1180496  

 

來看看要施打前我的樣子....真的不是胖拉! 就只是臉有點大(謎之聲:應該是胖了)

小臉01  

事前的諮詢事非常重要...才能知道自己能改善的範圍到哪邊

常常聽其他人喜歡到其他間醫美問價格,但老實說真的只有諮詢過才知道

一直比找到便宜的不見的你的美麗就能被打造出來喔!!! (這點非常重要)

肉毒小臉02  

P1180507  

醫師也很幽默...諮詢也不會很緊張!!

 

P1180513  

美容師幫我卸洗兩側...就準備要來施打囉!!  我這次沒上麻藥就施打

 

因為我要瘦小臉

 

所以主要施打部位就當然是腮幫子啦!

P1180516  

打的時候就是有點酸酸麻麻的!!

P1180525  

有點故作鎮定的感覺.....哈哈 其實一下就打完了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這邊來幫大家做一下功課好囉!!  妞妞老師醫美教室開課囉!!

小臉03  

 

Q.為什麼肉毒桿菌可以瘦小臉?

「肉毒桿菌瘦小臉」,是利用肉毒桿菌放鬆肌肉的原理,讓兩頰過度發達的咀嚼肌放鬆咀嚼肌是因為長期咀嚼、不自覺常咬緊牙根或夜間磨牙造成肌肉肥厚,使得臉型出現越來越寬的感覺。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咀嚼肌上,可以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減少肌肉動作的強度。肌肉一旦比較少用,原本肥厚的肌肉就會慢慢消瘦下來,恢復正常的厚度。這過程不只肌肉會變小,更可以調整肌理,使肌肉重新塑型,因此改變後的臉形得以維持下去,達到塑臉的效果。

 

Q.肉毒桿菌素是甚麼?安全嗎?

肉毒桿菌素是由高科技基因工程,從細菌的分泌物質中純化粹取出的蛋白質,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不會殘留醫學美容所使用的是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它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神經傳遞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

 

Q.肉毒桿菌素瘦小臉的療效能維持多久?

療效時間因人而異。一般而言可維持4~6個月,只要每年定期治療2~3次即可持續維持,期間也可以隨意增加注射部位

 

Q.肉毒桿菌瘦小臉注射後何時開生效?

療程完需配合少咀嚼硬的食物,避免顎部肌肉過度施力,如此有助藥劑發揮最大效力。注射後大約2-4個星期,肉毒桿菌開始產生功效,最大效果大約在術後第2-3個月。

 

來看看施打後一個月的我吧!! 這是我去表演時前拍的照片喔!!

小臉04  

 

遠遠的就覺得臉小了耶!!!

11061687_700120836770990_8353242969977274135_n  

真的很謝謝朵特菈劉力維醫師幫我改善我的大臉!!  

下次我要去體驗他們的馬甲電波! 聽說可以瘦腿耶!! 最近覺得腿有點肉肉囉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馬甲電波的心得吧!!! 

 

DJ Olive - 妞妞粉絲團連結 點圖就可以找到我囉!!!

4545  

 

有相關問題都可以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喔

LINE官方帳號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他們都可以線上做諮詢喔

粉絲團連結請點圖

10432463_1011057718922810_8294522795178139995_n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