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餅雷射,淨膚雷射,漾膚雷射,雷射除痘,改善痘疤,改善粉刺,縮毛孔,改善黑眼圈,雷射淡化黑眼圈,台中醫美診所,朵特菈診所

雙機雷射01  

 

女孩兒最擔心的皮膚問題,前三名大概是痘痘粉刺、毛孔粗大、斑點問題

 

其實前兩項我倒是還好,但最近發現我更想做的是改善我的黑眼圈阿!!!!

 

兩頰的毛孔本來就不小了,其實之前有打過淨膚雷射,

但聽說打粉餅雷射對於粉刺跟痘痘的改善效果很明顯!

所以這次就來到朵特菈給劉醫師做治療囉

而且....我這次還會+打漾膚雷射來改善我的黑眼圈淡化我的色素沉澱

同是雙機雷射耶!!!  聽起來就好酷喔( ´థ,_‥థ`)b

 

SAM_0809   

今天是來到朵特菈醫美診所喔...

SAM_0813  

他們旁邊都還有素人案例耶!!

除淚溝....我好像也有點淚溝是不是該打一下玻尿酸了(́>◞౪◟<‵)ノシ

這裡的人都很親切的接待,笑容滿面的詢問客人今天的消費項目,以及服務客人填寫基本資料

雙機雷射02  

 

當然是先來個專業諮詢囉.....這是專業的診所都必備的!

提醒各位美人兒...如果對自己的肌膚狀況不了解

還是要交給專業喔

SAM_0729  

專業真的很重要阿!!!!(*@ο@*)

 

SAM_0740   

要進去療程前看到了這個長效型玻尿酸...

好奇的問了一下聽說把一般玻尿酸可以維持更久

可以打造立體山根下巴耶....超感興趣的等等來問清~~~///(^v^)\\\~~~

 

如果是要做全臉雷射的水水,建議可以不要化妝直接過去,

不然當場卸妝也是會花一點點時間~

SAM_0749  

卸完妝後原形畢露拉!!!!  天啊......

雙機雷射03  

其實....真的就是黑眼圈比較困擾!!!  還有一點痘痘跟粉刺

美容師說我皮膚算不錯耶! 但有一點膚色不均拉! 嗚嗚嗚~~~

SAM_0775  

他們施打療程前會先做超聲波保濕因子導入+亮白保濕面膜...

讓你術前肌膚可以完全得到紓放....等等有助於雷射可以更深層的改善

SAM_0779  

 

先打一發在臉上讓我試試看感覺,適應了後再開始做全臉的粉餅雷射,

SAM_0798  

SAM_0812  

其實就有點冰冰涼涼...不會痛耶!!

因為醫生一直都有和我說話,所以知道全程都是醫生操作,

 

大概才打幾分鐘,一下下而已,馬上醫生拿出更厲害的武器,

換上了漾膚雷射來改善我的黑眼圈跟我臉部膚色不均問題.....

SAM_0820  

SAM_0859  

 

我們來看一下打完一邊的差別!!

雙機雷射04  

右半邊的臉有點小拉提...難怪人家說粉餅雷射有微拉提緊緻效果

SAM_0884    

出來後美容師立馬就從冰箱拿出專用面膜,直接敷上去超舒服的~

冰冰涼涼!

現在上妝一整超服貼的....黑眼圈部分有比較淡一些囉

但還是要持之以恆做施打改善拉!!!

雙機雷射05  

 

超感謝朵特菈診所劉醫師...有問題都可以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做詢問唷

或是臉書搜尋他們--朵特菈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