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無痛除毛,腋下雷射除毛,小腿除毛,台中雷射除毛,雷射除毛費用,雷射除毛術後保養,雷射除毛次數,台中打雷射除毛推薦,小腿除毛費用,台中除毛診所,朵特菈診所,台中醫美診所

11071505_999801780048404_6670522703447780347_n  

為了在夏天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給大家,很多女性朋友都會在家裡脫毛,最常見的方法就是用除毛刀,除毛刀包括手動和電動兩種。一般用於去除臉部、手臂、腿部的細毛,特別適合怕疼且皮膚敏感的人使用。不過一定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否則長出的黑色小毛渣實在有傷大雅。據統計,65%的人選擇用電動除毛刀除毛。

若選擇不當的除毛產品或不恰當的除毛方式,會讓嬌嫩的肌膚帶來傷害,容易換上皮膚過敏、毛囊炎、汗腺炎等。所以要除毛之前,一定要好好看看夏天除毛注意事項,才能保護自己的肌膚喔!

冰激除毛雷射

治療探頭為主動藍寶石冷卻系統,讓您在除毛的過程中,有冰鎮冷卻的舒適感。兼具美白功效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