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餅雷射,粉餅雷射除斑,粉餅雷射美白,粉餅雷射除痘,粉餅雷射費用,光纖粉餅雷射費用,裸肌粉餅雷射,台中醫美診所,朵特菈診所,台中打雷射推薦

 

 

韓國女星的膚質讓人相當羨慕,也因此韓國除了流行樂相當火熱之外,韓國保養品也是賣得「嚇嚇叫」。和以前的妝容不同的是,韓國底妝講求薄透與光澤感,除了粉底液和粉餅之外,從韓國流行到全世界的氣墊粉餅,也變成是現在的一種熱潮

但你知道透果醫美療程也能打造你光肌美感的肌膚嗎?讓你素顏就像有上妝!

粉餅雷射主要能夠美白、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因此許多固定有在施打粉餅雷射的人,在素顏的時候膚況也非常良好,看起來就好像已經上妝了。粉餅雷射也能夠治療青春痘,因為施打過程能夠降低皮脂腺的活性,減少臉部的油脂分泌,也此也能夠達到除痘的效果。

粉餅雷射是屬於很溫和的雷射,在治療後不會產生傷口,雷射當天就可以化妝,幾乎沒有所謂的恢復期。但雷射後的肌膚會較為敏感、脆弱,在日常保養和清潔時要避免用力摩擦肌膚,外出也要做好防曬。

塗塗抹抹不如乾乾淨淨美肌見人......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