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告訴妳倒心型臉龐竟會讓自己看起來超老氣喔,要是年終這樣出現在聚會場合鐵定被打槍的....     

女人在經過三十歲後,老化速度會比男人還要快。很多人在肌膚鬆弛、老化的情況下,臉頰會呈現下垂的現象,臉部會呈現「倒心型」

若想要打造心型臉,可施打玻尿酸或晶亮瓷在淚溝凹陷處,填補凹陷。除此之外,若臉部有一些動態紋也可使用這些方法獲得改善,像是法令紋、木偶紋、川字紋、魚尾紋等。

肌膚鬆弛老化你也可以透過埋線拉提的方式來將你的肌膚做拉提
不僅看起來立刻減齡同時還能讓肌膚緊實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