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皮,微創拉皮,玫瑰線拉皮,4G魔術拉皮,台中拉皮整形,拉皮整型台中,埋線拉皮改善皺紋,埋線拉皮改善老化,埋線拉皮回春,玫瑰線拉皮凍齡,台中拉皮朵特菈劉力維醫師,埋線拉皮改善法令紋,埋線拉皮改善臉頰鬆弛

皮膚鬆弛、皺紋越來越多,感覺皺紋一夕之間爬滿了臉上。殊不知,這是因為平時對肌膚的保養措施不夠,才會導致肌膚出現這樣的情況。想要推遲衰老的到來,擁有美麗、年輕的肌膚,傳統的拉皮手術,不僅可怕而且還需要很長的恢復期,已經不能滿足大眾對美麗的追求步伐了,如何同時達到能夠達到立即的效果,並降低治療風險,讓效果持續呢?

4G魔術拉提

改善輪廓:全臉、下垂蘋果肌、松垮嘴邊肉、嘴角拉提、立體、收緊下頷線條、緊致輪廓

改善皺紋:臉部(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法令紋、淚溝、老態紋、木偶紋、頸紋)

膚質改善:膚質緊致、縮小毛孔、潤澤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