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年終開運,豐太陽穴,豐額頭,夫妻宮事業運,隆鼻求好運,墊下巴求好運,開運好命相

 

 

眼睛:能為妳帶來好人緣的靈氣雙眼,因為在命相學來說眼睛就代表桃花,所以明亮的雙眼很重要。

鼻子:挺而圓潤的鼻子比起塌扁的鼻子能讓妳「財庫」更飽滿。

雙頰:笑肌要有豐潤感,是提升好人緣的關鍵,消瘦的雙頰或是過於凸出的顴骨,會讓人有苦命感。

臉形:下巴稍具橢圓形的倒三角形臉蛋,再加上飽滿紅潤的好氣色,能提升別人對妳的好感度。

傳統習俗上,很多民眾都會在新春期間依照自己的習慣,使用各種方法來為自己新的一年祈求好運,但在醫學美容盛行的今日,很多民眾都會在過年前後這段期間,前往醫美診所藉由微整型治療來讓自己煥然一新,加強自己的自信,希望在未來能有豐收的一年!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