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其實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許多人會衝著面相學的夫妻宮,來求感情穩定或桃花,專門請醫師把太陽穴打飽滿,也有求富貴面相而透過手術或使用填充物,填補臉部先天或後天的凹陷不足。由於頰部、額頭、太陽穴等部位範圍小,故填充過程也很快。

自體脂肪補脂
臉頰、額頭、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可透過自體脂肪抽脂填補讓肌膚部位恢復原來的光滑與彈性,使人看起來更年輕。手術是從身體其他部位(大腿、腹部或臀部)取出脂肪組織,經過離心篩選後,將較優質的脂肪組織,均勻的填補到臉頰凹陷的部位。

打造你的事業好命臉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