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針雷射除痘疤,飛針雷射改善痘疤,台中打飛針推薦朵特菈,飛針治療除痘痘,朵特菈飛針雷射,飛針雷射除痘痘,痘痘改善,台中打雷射朵特菈

毛孔凹洞痘疤的救星------飛針治療

運用高動力轉速將微針組快速直接以“微動破壞”方式穿刺皮膚, 其穿次深度最深可達真皮層約2.2mm, 這樣的微針治療方式只有顯微性隱形傷口, 由於這樣破壞讓皮膚組織產生自我修復功能,同時喚醒纖維母細胞重新製造新的「膠原蛋白」,由於這一連貫機制,可用於治療細紋、痘疤、毛細孔粗大、更可搭配光療讓飛針效果更佳。

距離著跨年還有些日子~想要給人水水的好印象嗎?趁著現在趕快來給肌膚做個治療吧!!

1.安全性高、治療效果看的見
2.有效透過微創來刺激肌膚細胞再生
3.微創後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修護完善肌膚
4.提供深層肌膚提供所需的生長因子肌膚修護再生

↓↓↓↓↓↓↓↓↓↓↓↓↓↓↓↓↓↓↓↓↓↓↓↓↓

http://drterra.pixnet.net/blog/post/368441138-台中飛針雷射除痘疤體驗推薦-氣質櫃妹hebe邁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