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除淚溝,玻尿酸除法令紋,法令紋困擾,玻尿酸費用,長效型玻尿酸,水微晶玻尿酸,台中玻尿酸施打推薦朵特菈,玻尿酸除淚溝劉力維醫師,朵特菈玻尿酸豐頰,玻尿酸豐頰推薦診所,台中醫美診所,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玻尿酸1CC費用

10448768_922789211082995_7633925817998868917_n  

當一個人臉上出現法令紋之後,會給人一種突然老去好幾年的感覺,其實這一點也不神奇,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必經的老態過程。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不斷發展,這個最顯老的東西可以通過微整形的方式比較容易地解決掉。

為什麼法令紋這麼顯老?

記得小時候學畫畫嗎,老太婆和妙齡少女的區別就在於嘴角與鼻翼之間的那兩撇紋路,那個就是我們所說的—法令紋!為什麼法令紋比其他紋路讓我們看起來更顯老態呢?其實可以從美學方面來分析。

法令紋幾乎是我們臉部唯一“向下”的皺紋,而且它是處於臉部“最高峰”顴骨和蘋果肌旁邊,讓我臉部從正面看被拉下垂,側面看被壓平,立體感消失,從而讓我們看上去立馬老了好幾歲!

玻尿酸:玻尿酸注射消除法令紋,以皮下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注射到人體皮下組織,達到增加水分、體積和彈性的目的。
當玻尿酸吸收足夠的水分後,皮膚的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就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肌膚恢復水潤光澤、細緻平滑,從而達到消除皺紋、改善面容的效果,更可預防肌膚細胞老化,讓肌膚達到吹彈可破的狀態。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