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超音波抽脂,超音波溶脂,立塑溶脂,手臂抽脂,大腿抽脂,抽脂費用,超音波抽脂費用,飛塑抽脂,飛塑溶脂,飛塑抽脂費用,飛塑抽脂朵特菈,超音波抽脂朵特菈,腹部抽脂,小腿抽脂,台中抽脂推薦朵特菈

肥胖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漫長的挑戰,根據英國研究統計,女人一生中平均花了17年在與體重抗戰!

如果體重已在正常範圍,但是腰間、手臂、大腿就是有那麼幾吋礙眼的肥肉除不掉,該怎麼辦?

肥胖除了可透過飲食、運動、生活作息的改變來調整,也可利用手術方式來達到除去腹部脂肪的目的。

一般來說最常用使用的方法就是抽脂或雷射溶脂,可精準定位消除腹部多餘脂肪搭配術後塑身衣來讓身材曲線更完美

微創抽脂...黃金Z波脂肪雕塑.....傷口小不要被察覺針對局部部位雕塑更有效...年底前快來把自己的肥肉打擊一下..擺脫大腹婆稱號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