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超音波抽脂,大腿抽脂,抽脂費用,台中抽脂朵特菈,手臂抽脂,蝴蝶袖改善,馬鞍線抽脂,屁股贅肉抽脂,腹部抽脂,腰部抽脂,小腿抽脂,除狐臭,改善狐臭,朵特菈醫美診所

10670029_886713888023861_7796702507870238677_n  

局部肥胖永遠是愛美人士心中的痛,特別是有嬰兒肥臉的人更是傷腦筋。

隨著科技的發達,早年只能以瘦身和按摩來隔靴搔癢,

但現在的方法就多了,可以抽脂、打消脂針、做LPG或震波碎脂、或使用雷射溶脂甚至是超音波抽脂的部分

超音波抽脂就是利用快速震盪作用,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胞膜碎解,使之成為乳靡狀,

再將已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比起傳統抽脂,將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強力吸出的方式,

Ultra Z 超音波抽脂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了許多;

又因超音波震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40至45度的熱能,不只能達到緊膚效果,也可以減少出血量。

術後不但恢復期縮短了、之後的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

適應症
嬰兒肥、雙下巴、蝴蝶袖、副乳、精雕馬甲線、馬鞍、臀形修飾、腿部,男性亦可針對女乳症、經雕六塊肌、二頭肌。

趁著年底過年前給自己漂亮打造.....說不定桃花就來囉!!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