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肉毒桿菌費用,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瘦小臉推薦,維納斯電波拉皮,台中電波拉皮,電波拉皮費用,維納斯電波V臉拉提

肉毒07  

女人對於自己永遠都是不滿足的!

而且聽說肉毒桿菌可以改善國字臉把臉變小

所以就決定來試看看了....

我這次選擇了 朵特菈診所

SAM_0934    

先來看看還沒施打前我的樣子吧!!(臉真的好大啊.....= =#)

肉毒01

 

幫我諮詢的是院長劉力維醫師喔!! 劉醫師仁超幽默的

讓我比較不那麼緊張!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打肉毒桿菌阿(^^;;;;;

劉醫師說我只打肉毒效果不會那麼明顯還說要幫我+打維納斯電波喔★,:*:‧\( ̄▽ ̄)/‧:*‧°★*

肉毒02    

他說我主要不全是咀嚼肌的問題所以搭配維納斯電波拉提會讓效果更明顯


來看看我術前的照片吧 

這是我露出我史上最大臉的術前照XD
看得出來我右邊臉的咀嚼肌比較大
因為可能跟我吃東西的習慣有關係吧

肉毒03  
 

美容師幫我卸洗等等醫師要幫我先打維納斯電波喔
SAM_1005  

開始施打囉~~~有點熱熱的! 但是還可以接受‵(*∩_∩*)′

SAM_1037  

肉毒04  

醫生還分享告訴我回去多吃一點維他命C電波拉提的效果會更好喔!!(*^.^*)

 

 

接下來就準備打肉毒囉!!! 好緊張喔~~~

劉醫師很專業的....其實真的不用太擔心喔

SAM_1067   

就是一點點酸酸麻麻的而已~~

SAM_1073  

就來期待兩個禮拜後的我吧~~~~

這邊就先分享打完肉毒桿菌之後一些注意事項吧!!

術後注意事項

  • 1.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 2.術後請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 3.注射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及運動。
  • 4.注射完至少3小時之內保持挺直的姿勢。
  • 5.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
  • 6.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不要去。
  • 7.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
  • 8.如果您的頭部改變姿勢愈頻繁,注射效果會愈差。

 

  •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是第一次打肉毒桿菌的話可以幫大家解答一些疑問唷!!ψ(._. )>

Q:注射會不會很痛?
A:施打時由於針細、用藥量又極微小,一點不感覺疼痛。用過的患者通常把施打形容成受蚊蟲叮咬一般,所以不用擔心會疼痛。

Q:聽說打肉毒桿菌臉會變得很不自然?
A:基本上肉毒桿菌的 施打是以自然為主。所以請專業合格的醫師執行也是要素之一。
對於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來說,施打肉毒桿菌素不會有不自然被旁人議論的狀況,就算有不自然的 狀況產生,也都能事後再給醫師做修正喔。

 

這是術後大概三個禮拜我的樣子喔....真的變小囉!!
肉毒06  

真的超級感謝幽默的劉院長幫我做改造...過程我一直很緊張

他都不厭其煩地跟我聊天....超讚的!!!

現在臉變小又開始要亂拍一堆了我

歡迎大家來朵特菈做諮詢喔....  維納斯電波拉提+肉毒小臉術絕對可以打造你的V臉

或是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做留言喔......朵特菈粉絲團點我    線上留言諮詢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