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費用,玻尿酸填充下巴,玻尿酸隆鼻,台中玻尿酸下巴注射推薦,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玻尿酸維持效果,玻尿酸打山根,玻尿酸打下巴

根據人力銀行一項「職場美學」調查中顯示,有95.83%的上班族認為,賞心悅目的外型能在求職面試時加分,更有37.76%的上班族直言,自己曾因為外型姣好的關係,在工作發展上也加分不少。而帥哥美女在職場上也能享受更好的福利,像是「有人主動分擔工作」、「遇到困難馬上有人協助」、「常被請吃飯喝飲料」等。

如果從外型評斷再仔細區分,調查也發現,有55.10%的上班族表示,看人會先看「天生的臉蛋」。不得不承認,事實是殘酷的,不只外型要突出,臉蛋更是彰顯個人形象的指標,在職場生存戰中,長相優的確具有相當大的幫助。

挺鼻代表企圖心
鼻子位於臉部的中央,掌握視覺上的第一要點,因此往往在第一印象中占著重要的關鍵。鼻子高挺的人,容易給人有自信、企圖心的觀感,在職場上較能展現旺盛的衝勁。打造高挺的鼻子,可以選擇透過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微整,由於是填充原理,雖然能立即見效,但改善效果有限。如果是鼻子本身條件不好,則建議選擇能夠改善整體鼻形的韓式隆鼻或是埋線隆鼻,能一併調整鼻頭與鼻樑的問題。

圓潤修長下巴代表自信心
除了鼻子要挺,線條流暢的下巴曲線是讓外貌加分的一大關鍵,雖然它位於臉部的最低點,但卻最能影響整體的臉部線條。下巴短小、內縮的外形容易讓人產生「沒自信」、「沒有擔當」的負面觀感,如果下巴的比例或大小上都能夠適中,對於整體臉部的修飾具有極大的效益。

想要調整下巴線條,建議可以直接透過注射微整的方式,將玻尿酸打入下巴填充,就能改善下巴短小的問題,使線條自然流暢。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線上留言諮詢:http://drterra.com.tw/contactUs.php
朵特菈素人分享案例:http://www.drterra.com.tw/shareList.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尿酸 墊下巴 隆鼻
    全站熱搜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