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肌,蘋果肌費用,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消國字臉,玻尿酸蘋果肌推薦施打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費用,台中肉毒桿菌推薦診所

蘋果肌小臉01  

我一直有些困擾...就是

''臉頰很沒氣色而且有點.....凹..還有臉有點大''


因為我可能忙工作都比較晚睡所以加上後天努力所以練成了無敵黑眼圈
只靠化妝假裝蘋果肌和遮黑眼圈是沒有用的....


快點拯救我吧!!....我想要蘋果肌跟小臉美女啦!! 

 

蘋果肌瘦小臉02  


而且劉醫師說我的黑眼圈和雙頰較瘦會沒有精神,所以他建議我打玻尿酸喔....

打在雙頰可以改善凹陷及淚溝唷!! 而且醫師還幫我塑造蘋果肌喔

我立即馬上決定就是它囉~~~~*@_@*

蘋果肌小臉03  


而且發現我的臉很大所以也同時決定要打肉毒來拯救我的大臉喔!!''

這次我要來一個大改造囉!!(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啦)




蘋果肌小臉04  

要來打我的蘋果肌跟瘦小臉囉!!

準備卸洗上麻藥囉,還跟美容師聊起來了~~~ 很舒服喔!!

然後貼心的很溫柔的幫我上麻藥

蘋果肌小臉05  


大概敷了20分鐘吧~~~好麻好麻好麻唷~~~

話不多說...敷完麻藥就要準備打囉!!

 

蘋果肌小臉06  

醫生叫我放輕鬆,然後一直很幽默地跟我聊天,讓我放鬆


其實我很緊張耶!! 雖然只有打 1c.c

 

蘋果肌小臉07  

針插下去的那一下有稍微小刺痛....,然後會有注射東西進去的感覺....鼓鼓的....啊!

蘋果肌小臉08  

打完後其中一邊有明顯的差別哩~~雖然還紅紅腫腫的....感覺比較飽滿一點!!

 

打完蘋果肌之後再來就是肉毒囉!!!!!(超期待的...要變小臉美女囉)

蘋果肌小臉09  

 

醫師會多點的做施打喔!!! 下巴要用力咬緊才知道咬合肌哪邊比較大喔....

蘋果肌小臉10  


來看看當下術前術後差異吧~~!!

蘋果肌小臉11  

 

左邊術前顴骨位置明顯較凹較平 右邊術後比較圓潤比較澎喔雖然還是有點紅紅的。

 

肉毒桿菌則是要一到兩個禮拜後比較明顯喔。

 

而且當下做完其實蠻滿意的喔!!


過一天後紅紅的就都不見了,而且沒有很明顯瘀青,

然後我的消炎藥和藥膏都沒有按時擦,真是不好的示範,好加在恢復得還算好


 

Restylane001  

順便告訴大家玻尿酸可填補那些地方!!

玻尿酸是人體內原有的重要保濕成分,但會因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

使肌膚如同地基被掏空的樓房,出現鬆弛、皺紋與缺炸彈力的現象。

玻尿酸注射寮程,除了能填補紋路、凹陷 ( 如蘋果肌與臉頰 )

更可以達到輪廓雕塑的效果 (如山根、鼻頭及下巴)

我們來看看兩個禮拜後的我吧


 

● 以下為佳儒本人提供的術後相關照片

 S__3358724          

現在拍照一整個V臉耶~~旋轉跳圈!!!

而且我的臉頰蘋果肌讓我笑起來更飽滿喔~~

不過手機有美肌效果! 所以有點太亮囉!!

真的很感謝劉院長幫我打造蘋果肌還有肉毒小臉...現在看起來比例很棒喔^◎- 愛你呦~~

歡迎大家來朵特菈做諮詢喔....  大家趕快來打造蘋果肌美女喔!!

或是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做留言喔......朵特菈粉絲團點我    線上留言諮詢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