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靶震波溶脂,標靶震波溶脂費用,台中標靶震波溶脂推薦,標靶震波溶脂效果,瘦小腹標靶震波,標靶震波溶脂一次多久,瘦大腿標靶震波溶脂,台中標靶震波溶脂朵特菈

10441381_840017126026871_1052563319253104294_n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療程,運用聚焦式超音波科技,瞄準並減少局部的多餘脂肪,並且有效減少體圍和改善身型。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的體雕療程能夠使治療區域明顯並持久地減少體圍,治療過程是完全非侵入式的,也無需任何手術切口、插管、注射及針劑施打於治療區域,就可有效減少脂肪厚度和體圍。並且不會影響或傷害到周圍的血管、神經以及結締組織,病患可以平均減少4~6公分的體圍。

這個夏天給自己來個大瘦身吧~~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http://drterra.com.tw/service.asp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