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玻尿酸除淚溝,玻尿酸除淚溝費用,除淚溝費用,除淚溝 價錢,除淚溝手術費用,玻尿酸除淚溝,除淚溝價位,除淚溝 保養,台中除淚溝,玻尿酸除淚溝費用,台中除淚溝費用

除淚溝01  

話說自己隨著用眼時間越來越長,導致我的淚溝好明顯喔...甚至都還有一點點眼袋

朋友甚至常常問我是不是沒有睡飽?是不是又熬夜?還是最近很累?不開心嗎?
其實我覺得都還好啊!我也沒有心情不好啊....只是好像可能工作讓我太忙碌了

我仔細照了一下鏡子發現自己素顏淚溝好明顯喔,
頓時,心頭一驚,我覺得兇手就是令人討厭的淚溝啦!
難怪我自拍時眼睛下面總是多了一塊陰影//(ㄒoㄒ)//  不要跟我說那是什麼臥蠶.

根本不是什麼臥蠶美女╰_╯

淚溝02  

所以我決定要來醫美診所打玻尿酸來把我的淚溝做改善喔!
知道了問題所在之後立刻搜尋了醫美診所 最後我選擇來到朶特菈醫美診所
而且現在醫美診所開得到處都是,其實價格很多家都不同但對我來說我要的是醫師的技術,因為自己的臉只有一張XD......本姑娘是靠臉吃飯的呢#^_^#

淚溝03  

醫師除了告訴淚溝以及眼袋形成原因之外,還教我分辨淚溝與眼袋的差異!(因為他說我是眼袋型淚溝....都要哭泣了我!!)

然後建議我可以透過玻尿酸來做填補,而且劉院長超幽默的....還說要幫我補蘋果肌喔!!!  (院長今天超級帥的拉)

醫師說明每個人體質都有些差異, 如果一次施打太多的量,常常會造成注射部位不平整或是反而凸凸的,出現類似眼袋的問題!

除淚溝04  

慎選診所跟醫師是很重要的喔~~~XD

除淚溝05  

準備卸洗上麻藥囉~~~昨天工作忙到太晚醫美師的手勢太舒服了差點就睡著了我!!!~~~///(^v^)\\\~~~

淚溝06  

我相信!一定可以趕走討人厭的淚溝

淚溝07  

今天要施打的瑞絲朗玻尿酸喔~~

SAM_0170  

醫師人很好告訴我不用緊張,盡量放輕鬆!很快就打完了!

淚溝08  

醫師的技術很好,所以真的沒有太痛,但眼周部分還是會有點痛忍不住叫了一下!!

醫師之後還幫我補打蘋果肌喔~~~

淚溝09  

醫師告訴我,因為眼週的血管分布比較密集,循環也比較緩慢,所以可能會有瘀青現象

一定要千萬不要去揉壓,可以擦一些退瘀藥膏來幫助瘀青消退。

這是術後一個禮拜的樣子喔~~雖然照片有美肌模式但我那天妝很淡喔!

拍照再也不會眼睛下面有黑影囉

淚溝10  

謝謝朵特菈劉醫師....他今天超帥的拉~~~啾咪~*.*~

淚溝12  

● 以下為Abby本人提供的術後相關照片

淚溝11        

現在拍照一整個再也不會有黑影囉~~旋轉跳圈!!!

而且我的蘋果肌讓我上起妝更甜美說~~現在外拍時更有自信了喔! 

雖然相機有美肌效果但以前用美肌眼睛下面也都會有黑影淚溝~~現在都不會囉!!

真的很感謝劉院長幫我改善我的淚溝問題..超謝謝劉醫師的~~~^◎- 愛你呦~~

年輕人不要仗著自己年輕就熬夜囉~~如果出現淚溝眼袋就不好囉!!

如果有淚溝眼袋問題歡迎來朵特菈做諮詢喔....

或是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做留言喔......朵特菈粉絲團點我    線上留言諮詢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