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斑,雷射除斑,雷射除斑費用價位,除斑雷射,台中雷射除斑,台中打斑推薦

斑點看了就煩!妳的臉上有遮瑕膏也難以蓋掉的斑點嗎?或許是遺傳、也有可能是是因為你的防曬做的不夠完全,導致臉上的斑點一旦生成,就難以用保養品將它除去改善。這時看到了醫美診所的雷射儀器興起了除斑的念頭,但醫美診所雷射海報一字排開,究竟哪種雷射才最適合自己呢?

釹雅各雷射
釹雅各」這個名字乍聽之下好像很陌生,其實波長1064nm的釹雅各雷射,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淨膚雷射」。

★波長532nm:主要針對表皮的色素斑做淺層的治療。治療後會有傷口產生,約一週後可結痂復原,通常1~2次的治療便可除去斑點,適合雀斑、曬斑等較淺層的斑。

★波長1064nm:針對較深層的斑點、或刺青的治療。治療後不會有傷口,但是因為雷射光穿過真皮層,可能會導致微血管破裂而產生皮下少量出血、泛紅。療程通常較長,通常需要3~5次以上的治療,每次需要間隔1~2個月,適合顴骨母斑、太田母斑或刺青等情形。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http://drterra.com.tw/service.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斑 雷射除斑
    全站熱搜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