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推薦醫師,微晶瓷隆鼻價格費用,玻尿酸豐唇,台中玻尿酸注射推薦,玻尿酸豐唇價格費用,肉毒桿菌瘦小臉,肉毒桿菌瘦小臉費用價格,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推薦

 

近期,台日不約而同,刮起一股「素顏」旋風,有一個針對日本消費者所作的素顏調查的結果顯示,有高達九成以上的日本男性喜歡自己的另一半素顏見人,認為素顏就是美,化了妝反而顯老。


很多人總以為只要皮膚好,就算是素顏,也很超有本錢,這種想法其實只對了一半。如果五官模糊不清又下垂,就算皮膚再好,素顏也不可能具有吸睛的效果。不然,光是有可以改善肌膚質感的粉底,怎麼撐起那麼大的美妝市場?當然,還是有許許多多可以增加臉部立體感的彩妝,才足以滿足女性愛美者的需求啊!

包括甜甜迷死人的蘋果肌、美女小臉、立體的挺鼻,其實,就算是有再高超的化妝術,能夠仿造出的美妝效果,還是有限。尤其若要呈現有如素顏的裸妝感。

進擊小顏美女:玻尿酸蘋果肌/豐唇 微晶瓷美鼻 肉毒小臉美女

諮詢專線04-2259-8988
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朵特菈醫美診所(ID:@phq4537b)

 

arrow
arrow

    朵特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